蒋蒋蒋

因为渴望英雄 所以想当那个被他拯救的贪欲者

假面骑士新十年文案(意识流

是平时偶尔想到的,二传标明一下谢谢啦



“风吹散了我们,可是当这个地方再一次起风时我还是会想起你”


——《假面骑士w》



“如果有一天我再一次能抓住你的手,那么明天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因为渴望英雄 所以想当那个被他拯救的贪欲者”


——《假面骑士欧兹》




“在宇宙里隐藏着许多未知,我想找到它们……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一起”


“和你成为朋友一定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假面骑士卌骑》




“魔法将你带到我身边,成为了我最后的希望”


——《假面骑士巫骑》




“神明大人总会为无知的人类而战斗”


“可是,战国时期真的会有神明吗”


——《假面骑士铠武》



“我们总有一天会顺路的,到了那时记得陪我一往无前”


——《假面骑士驰骑》



“成神或鬼我都不愿,我只想岁岁年年里有你一同吃饭”


——《假面骑士灵骑》



“拯救所有人包括自己”


“可是成为了勇者也没能救下小公主啊”


“没关系,神明也会犯错的,果然我还是想你在我身边,一直保护着我”


——《假面骑士exaid》



“我想为拯救了这个世界的英雄送上鲜花,可是我不记得他了,我怎么会不记得他呢……”


“遗失的记忆 堕落的天才 我永远的英雄”


——《假面骑士build》



“在这不停流动的时间里,是否真的能找到救世主”


“再等等,等我成为了魔王,就再也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们了”


——《假面骑士时王》



“我不清楚一个机器人如果真的存在了感情那是否真的正确,但如果那是他,我愿意”


——《假面骑士01》


“喜欢吃泡芙的小狮子遇上了爱写故事的龙”


“我不想放弃,即使这个故事并不完美”


——《假面骑士saber》















评论

热度(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